订阅电子通讯
联系我们

疫转商机 The New Normal EP2: 旅行社咁都唔死得?!

15/07/2021 7:30pm - 8:30pm

Mustard Seed共享工作空间推出一系列线上线下研讨会「疫转商机The New Normal」。六月至八月期间,我们邀请到不同行业的专家探讨如何于疫情时代衍生的新常态下寻求商机,以及与大家分享其独到的行业营销策略。颠复你的成功法则,让你掌握致胜先机!

新冠肺炎对旅游业的冲击是致命性的,封关、停课及限聚, 如此种种基本上令旅游业务归零。活现香港 (Walk in Hong Kong) 因此「大转身」,开发线上直播导赏团,透过手机直播,加上创意及新颖点子,让游客或观众安坐家中,也能「游走香港」。这次转型让活现香港不受疫情影响,而且带来新的机遇。究竟网上导赏团与实体团有何分别?如何可以筹备让人难忘的网上体验?「疫转商机 The New Normal – 旅行社咁都唔死得?!」研讨会将会为你一一解答。

日期:7月15日(星期四)
时间:19:30 – 20:30
地点:湾仔轩尼诗道288号英皇集团中心2楼Mustard Seed
方式:线下活动、线上同时直播
语言:广东话
现场名额:20人

费用全免,请即按连结参阅详情及报名! 现场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详情

  • 开始日期 15/07/2021 7:30pm

  • 结束日期 15/07/2021 8:30pm

  • 活动类型 研讨会/讲座

举办机构

  • Mustard Seed
  • 活现香港

地点

  • 线下活动
    Mustard Seed
    地址: 2/F Emperor Group Centre, 288 Hennessy Road, Wanc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