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聯絡我們

疫轉商機 The New Normal EP2: 旅行社咁都唔死得?!

15/07/2021 7:30pm - 8:30pm

Mustard Seed共享工作空間推出一系列線上線下研討會「疫轉商機The New Normal」。六月至八月期間,我們邀請到不同行業的專家探討如何於疫情時代衍生的新常態下尋求商機,以及與大家分享其獨到的行業營銷策略。顛覆你的成功法則,讓你掌握致勝先機!

新冠肺炎對旅遊業的衝擊是致命性的,封關、停課及限聚, 如此種種基本上令旅遊業務歸零。活現香港 (Walk in Hong Kong) 因此「大轉身」,開發線上直播導賞團,透過手機直播,加上創意及新穎點子,讓遊客或觀眾安坐家中,也能「遊走香港」。這次轉型讓活現香港不受疫情影響,而且帶來新的機遇。究竟網上導賞團與實體團有何分別?如何可以籌備讓人難忘的網上體驗?「疫轉商機 The New Normal – 旅行社咁都唔死得?!」研討會將會為你一一解答。

日期:7月15日(星期四)
時間:19:30 – 20:30
地點:灣仔軒尼詩道288號英皇集團中心2樓Mustard Seed
方式:線下活動、線上同時直播
語言:廣東話
現場名額:20人

費用全免,請即按連結參閱詳情及報名! 現場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詳情

  • 開始日期 15/07/2021 7:30pm

  • 結束日期 15/07/2021 8:30pm

  • 活動類型 研討會/講座

舉辦機構

  • Mustard Seed
  • 活現香港

地點

  • 線下活動
    Mustard Seed
    地址: 2/F Emperor Group Centre, 288 Hennessy Road, Wanc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