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电子通讯
联系我们

疫转商机 The New Normal EP3: 云迁移策略、成本估算和优化 by PMI Hong Kong

05/08/2021 7:30pm - 8:30pm

Mustard Seed共享工作空间推出一系列线上线下研讨会「疫转商机The New Normal」。六月至八月期间,我们邀请到不同行业的专家探讨如何于疫情时代衍生的新常态下寻求商机,以及与大家分享其独到的行业营销策略。颠复你的成功法则,让你掌握致胜先机!

疫情对各行各业的运作及收益都有明显影响,「在家工作Work From Home」成为常态,如何保持员工各就各位,令企业如常运作成为一门必修课,令企业管理、资讯科技及人力资源部门加速对数位科技的应用甚至利用数位转型扭转危机。据研究公司指出受疫情影响,云计算技术设施需求激增,企业开始利用「云Cloud」来实现企业的敏捷性和创新能力,可是当他们开始之后,又往往面临许多的挑战。究竟云计算技术除普遍理解可以优化信息保存外,如何加以使用来推动业务发展并实现企业策略?「疫转商机 The New Normal – 云迁移策略、成本估算和优化」研讨会将会通过一些实际案例作分析,为你解疑答惑。

讲座摘要

1. 云模型、优点和缺点
2. 云策略和采用模式
3. 案例研究
4. 云迁移的成本估算
5. 成本优化

欲知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

详情

  • 开始日期 05/08/2021 7:30pm

  • 结束日期 05/08/2021 8:30pm

  • 活动类型 研讨会/讲座

举办机构

  • Mustard Seed

地点

  • 线下活动
    Mustard Seed
    地址: 2/F Emperor Group Centre, 288 Hennessy Road, Wanc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