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聯絡我們

疫轉商機 The New Normal EP3: 雲遷移策略、成本估算和優化 by PMI Hong Kong

05/08/2021 7:30pm - 8:30pm

Mustard Seed共享工作空間推出一系列線上線下研討會「疫轉商機The New Normal」。六月至八月期間,我們邀請到不同行業的專家探討如何於疫情時代衍生的新常態下尋求商機,以及與大家分享其獨到的行業營銷策略。顛覆你的成功法則,讓你掌握致勝先機!

疫情對各行各業的運作及收益都有明顯影響,「在家工作Work From Home」成為常態,如何保持員工各就各位,令企業如常運作成為一門必修課,令企業管理、資訊科技及人力資源部門加速對數位科技的應用甚至利用數位轉型扭轉危機。據研究公司指出受疫情影響,雲計算技術設施需求激增,企業開始利用「雲Cloud」來實現企業的敏捷性和創新能力,可是當他們開始之後,又往往面臨許多的挑戰。究竟雲計算技術除普遍理解可以優化信息保存外,如何加以使用來推動業務發展並實現企業策略?「疫轉商機 The New Normal – 雲遷移策略、成本估算和優化」研討會將會通過一些實際案例作分析,為你解疑答惑。

講座摘要

1. 雲模型、優點和缺點
2. 雲策略和採用模式
3. 案例研究
4. 雲遷移的成本估算
5. 成本優化

欲知更多信息,請點擊這裏

詳情

  • 開始日期 05/08/2021 7:30pm

  • 結束日期 05/08/2021 8:30pm

  • 活動類型 研討會/講座

舉辦機構

  • Mustard Seed

地點

  • 線下活動
    Mustard Seed
    地址: 2/F Emperor Group Centre, 288 Hennessy Road, Wanc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