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电子通讯
联系我们

SuperMatter

SuperMatter is a global deep tech community to facilitate collaboration between the best minds from deep tech startups and the most innovative corporations in the world.

Launchpad

Launchpad 是一个数码社区平台,专门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业务支援及鼓励志同道合的企业家之间互相联系,并从共享的创业知识库和经验谈中取得共鸣与帮助

Lingnan Entrepreneurship Initiative (LEI)

LEI conducts knowledge transfer activities, provides funding and competition, and offers consultation and internships to drive innovation among students and teachers.

香港青年创业计划 (YBHK)

香港青年协会致力鼓励年轻人在传统就业以外开拓新方向,探索「多一个选择 · 多一个机会」。

SME Lab中小企抗逆支援

香港中小企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SME Lab 中小企研究所身同感受,希望借着「互助互撑」精神,推出「SME Lab中小企抗逆支持」,与大家一起逆转胜!

HK Tech 300 天使基金

香港城市大学(城大)于HK Tech 300计划下设立了HK Tech 300 天使基金,合资格的初创公司每间最高可获港币一百万元的天使基金投资,以及共享工作间,以启动或进一步提升业务发展,促进转化城大研究成果为有影响力的应用,造福社会。

亚洲行销科技协会

亚洲行销科技协会 (Asia MarTech Society) 联系亚洲各地行销科技专才及业界持份者,希望透过活动、知识共享及与欧美行销科技有关团体的战略夥伴关系,促进行销科技在亚洲的采用,并促进 MarTech 的区域内贸易。

香港电讯初创生态圈

香港电讯不同的业务团队致力支援初创发展,并携手利用新兴科技促进不同企业、公营部门及智慧城市发展。我们欢迎有潜质的初创企业提交计划书并加入初创生态圈。我们致力为初创企业创造一个充满活力的环境,让他创造更多成功企业故事。

香港房地产科技协会

香港房地产科技协会是一个独立的会员组织。协会旨在通过联结、合作、培育三个维度推动房地产行业的科技创新。我们的宗旨是为地产行业建设一个合作共赢的创新生态,将地产商、投资人、科技公司、地产科技初创等凝聚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