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聯絡我們

SuperMatter

SuperMatter is a global deep tech community to facilitate collaboration between the best minds from deep tech startups and the most innovative corporations in the world.

Launchpad

Launchpad 是一個數碼社區平台,專門為中小型企業提供業務支援及鼓勵志同道合的企業家之間互相聯繫,並從共享的創業知識庫和經驗談中取得共鳴與幫助。

Lingnan Entrepreneurship Initiative (LEI)

LEI conducts knowledge transfer activities, provides funding and competition, and offers consultation and internships to drive innovation among students and teachers.

香港青年創業計劃 (YBHK)

香港青年協會致力鼓勵年輕人在傳統就業以外開拓新方向,探索「多一個選擇 · 多一個機會」。

SME Lab中小企抗逆支援

香港中小企正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SME Lab 中小企研究所身同感受,希望藉著「互助互撐」精神,推出「SME Lab中小企抗逆支援」,與大家一起逆轉勝!

HK Tech 300 天使基金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於HK Tech 300計劃下設立了HK Tech 300 天使基金,合資格的初創公司每間最高可獲港幣一百萬元的天使基金投資,以及共享工作間,以啟動或進一步提升業務發展,促進轉化城大研究成果為有影響力的應用,造福社會。

亞洲行銷科技協會

亞洲行銷科技協會 (Asia MarTech Society) 聯繫亞洲各地行銷科技專才及業界持份者,希望透過活動、知識共享及與歐美行銷科技有關團體的戰略夥伴關係,促進行銷科技在亞洲的採用,並促進 MarTech 的區域內貿易。

香港電訊初創生態圈

香港電訊不同的業務團隊致力支援初創發展,並攜手利用新興科技促進不同企業、公營部門及智慧城市發展。我們歡迎有潛質的初創企業提交計劃書並加入初創生態圈。我們致力為初創企業創造一個充滿活力的環境,讓他創造更多成功企業故事。

香港房地產科技協會

香港房地產科技協會是一個獨立的會員組織。協會旨在通過聯結、合作、培育三個維度推動房地產行業的科技創新。我們的宗旨是為地產行業建設一個合作共贏的創新生態,將地產商、投資人、科技公司、地產科技初創等凝聚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