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电子通讯
联系我们

Open Innovation 4 Good

由 Agorize Asia举办 | 2020年7月07日

关于此活动

请参加我们举办的网路研讨会来探讨创新如何可以塑造明日的未来。从1714年的第一个开放创新挑战到今天围绕 新冠肺炎的编程马拉松,这次网路研讨会将展示人类如何通过开放创新的态度来应对一些最大的挑战。我们将会向各位介绍本地和全球的倡议,来证明创新的想法可以来自任何地方。

Aurelie Wen是 Agorize 的亚太区营运总裁, 她的公司通过线上协作平台提供各种初创家的重要合作渠道,这平台现时有来自185个国家的500万名雇员、学生和初创企业参与。她也定期应邀在科技、公开创新和编程马拉松等会议上谈论创业、多元和包容的议题,包括Elevate, French Founders Online Summit, Microsoft Ignite, Startupfest, HRTech Summit 和 Startup Canada Awards等等。

开放创新和可持续性的理念在过去3年迅速发展。创新不再着重于成为世界上最好的,而是将最好的回馈于世界。今天, 您也可以参与此以可持续发展为重点的网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