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电子通讯
联系我们

研究人才库 (RTH-SPC)(适用于香港科技园公司及香港数码港管理有限公司的培育公司和创科租户)

研究人才库(RTH-SPC)
(适用于香港科技园公司及香港数码港管理有限公司的培育公司和创科租户)

为培育及汇聚更多科技人才和鼓励他们在创新及科研方面发展,「科技园公司及数码港研究人才库」于2020年7月推出,提供资助予香港科技园公司(科技园公司)及香港数码港管理有限公司(数码港)的培育公司和从事创科工作的租户,以聘用研究人才进行研发工作。「科技园公司及数码港研究人才库」整合了此前适用于为科技园公司及数码港的培育公司和从事创科工作的租户而设的「研究员计划」及「博士专才库」。

计划特点

  • 每间申请公司可同时聘用最多四名研究人才。
  • 每名研究人才的聘用期一般最长为36个月。
  • 每名持有本地大学学士学位研究人才的每月最高津贴额为18,000港元;持有本地大学硕士学位研究人才的每月最高津贴额为21,000港元;至于持有博士学位研究人才的每月最高津贴额则为32,000港元。

了解更多研究人才库(RTH-S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