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聯絡我們

企業家提供量身定制的傳訊方案

企業家提供量身定制的傳訊方案

Yamilette Cano,Louder創辦人

香港是一個極具企業家氛圍的地方。政府和私營部門都非常支持企業創辦人和初創企業。

Yamilette CanoLouder創辦人

Louder創辦的宗旨是引導客戶創造有影響力和魄力的傳訊方案,並提供所需的工具。通過量身定制培訓、輔導、活動諮詢或演講服務,該公司幫助品牌、企業和個人全面地傳達資訊,並取得令人矚目的成果。公司創設了金牌方案,用極富創意的行動和情感向客戶展示一條通往具體且可衡量的結果的路徑。

如今,大家都希望回到溝通的根本:人性聯繫。量身定制的方案正成為趨勢。人們希望與教練更緊密,感受到自己被理解。這就是為什麼Louder認識到在專業和個人層面上瞭解客戶需求的重要性。

Louder將繼續開拓東南亞市場,並在歐美活動中增加曝光率。長遠而言,該公司正計畫擴展至多個國家及市場。

“香港是一個極具企業家氛圍的地方。政府和私營部門都非常支持企業創辦人和初創企業。開設業務的過程很簡單,有常規性的交際活動,人們願意以任何方式提供支援。香港投資推廣署一直非常樂於提供意見,告訴我發展業務的各種方法,利用他們的脈絡資源,推廣Louder的價值主張。他們全年提供不同的平台,讓我展示品牌和服務,例如活動、文章和合作方案。這種支援對剛起步的企業來說總是非常寶貴,讓我們的創業旅程更愉快、更有利可圖、更有趣。” Louder創辦人Yamilette Cano表示。

“初創生態系統在過去數年發展了不少。今天,我們可以看到一個更強大、更積極的社會,看到香港成為一個充滿活力的城市,來容納業務擁有者和經營者。“她補充說。

Cano 分享她的秘訣:永遠不要害怕尋求支援。與人聯繫,得到回饋和瞭解不同的觀點與經驗,可以極好地豐富你的創業旅程。”香港在建立人脈和與人聯繫方面,氛圍非常好。盡可能多地參加活動,以擴大你的潛力,推廣你的想法,並獲得能在你開展業務時提供支援的良好關係,是非常重要的。“她總結道。

www.louderglob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