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聯絡我們

CLOVER HEALTH借助香港科技優才拓展業務

CLOVER HEALTH借助香港科技優才拓展業務

Clover Health Andrew Toy

「香港將成為Clover的科技中心。公司今年的目標是在香港組建一個30多人的科技團隊。我們的工程副總裁David Zhu常駐香港,負責與國際夥伴建立科技上的合作,並為相關發展提供支持。」

Clover Health首席技術官兼總裁Andrew Toy

增長迅速的醫療保險公司
Clover Health是一家醫療保健科技公司,以幫助成員活出健康人生為使命。Clover運用專有的科技平台,收集、組織和分析健康和行為數據,以改善治療效果並降低病人的支出。作為唯一一家完全根據成員健康需要制定業務目標的公司,Clover與成員和醫生保持緊密合作,致力成為他們可信賴的夥伴。公司透過積極識別有潛在健康風險的成員,並與醫療服務供應商協調以加速護理程序,同時改善護理成果及減少不必要費用,藉此與成員建立互信關係。  Clover亦利用其機器學習數據模型協助全球各地的保險公司、醫院和政府更高效地管理慢性疾病。

公司讓醫生減省文書工作,確保他們可以專注照顧病人。醫生會與成員緊密合作,助成員達致健康目標,以及做好慢性疾病的護理,以活出更健康和有活力的人生。Clover Health亦按成員的個別需要提供度身設計的支援服務。

吸納更多專才
Clover至今已完成六輪融資,合共集資逾9.25億美元,投資者包括Greenoaks Capital、Sequoia Capital 和GV等。雖然暫時尚未實現盈利,但Clover於2019年初進行E輪融資,進一步集資5億美元。

公司於2019年3月重組團隊,著重聘請更多具備醫療保險專長的人才。

香港和亞太區
Clover於2018年在香港開設首個國際辦事處,為亞太區的醫療保健機構提供所需工具,助他們更有效管理成員的健康需要。公司選址香港的主要原因之一,是看中本港的優秀科技人才。Clover Health目前正在香港建立一個實力全面的工程和數據科學團隊,以進一步擴展和加強其專有機器學習數據模型,並因應各種特定用途進行調校,從而滿足持續增長的客戶需求。Clover的香港辦事處正迅速壯大,目標是在2020年中將團隊擴大至30人以上。

在確定來香港開業後,Clover與香港投資推廣署的團隊緊密合作,以搜集具體的市場和行業資訊,並參加各種交流活動,藉此與資深行業專家和相關的服務供應商建立聯繫。

https://www.cloverhealth.com/

公司小檔案:Clover Health HK Limited

  • 母公司:Clover Health Investments, Corp.(於2013年在美國成立)
  • 業務性質:保險科技和健康科技
  • 於2018年在香港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