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聯絡我們

「創科N世代(Young Techpreneur Project)」2023-2024

[10萬元創業啟動金,助您於創科路上一展所長!]

全球創新科技急速發展,不斷改善人們的生活。面對日新月異的變化,有賴一眾創科企業家(Techpreneur)的理念及熱誠,運用他們的商業智慧及創意思維,為世界帶來翻天覆地的轉變。

香港青年協會獲羅桂祥基金贊助,自2021年起推出「創科N世代(Young Techpreneur Project)」,為近200名青年提供財務支援、商業諮詢、導師指導、全面的配套及人脈網絡,帶領他們開展及拓展其項目。過去兩屆,共有12個優秀項目獲選,不少更成功獲得進一步的資金支持,在創業路上發光發熱。

踏入第三年,「創科N世代」將繼續招募具有潛力的青年,為他們提供實踐創業理想的機會。入選青年將會透過15堂實用數碼營商培訓,從「由零到一」學習創業知識,增強創科技巧、改善產業生態及可持續發展。本年度將引入進階的培訓課程,精心挑選創科領域的熱門議題,為參與的青年帶來耳目一新的內容。通過新增的實地考察活動,帶領青年參觀支持創科發展的公營機構,擴闊視野,為日後拓展業務作好準備。

今屆獲選的6個優秀項目,各可獲高達10萬港元創業啟動金、一年免費辦公桌租用及創業支援,包括專業導師指導、人脈網絡推薦及項目推廣等。

15堂實用數碼科技營商培訓範疇包括:
軟件開發
計劃書撰寫
市場策劃
設計思維
實務技巧培訓
社會投資回報概念(SROI)

只要你是18至35歲的香港永久性居民,不論是學生,在職人士又或是持續進修中的青年,對創科及創業有興趣,更有意透過創新科技改善行業現況,就可以報名參加!請立即報名,實踐你的創科夢想!

報名截止日期:2023年12月19日(星期二)下午五時正

欲知更多信息,請點擊這裏
如欲報名,請點擊這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