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聯絡我們

通訊專家教路 : 2021 WhatsApp Business 攻略

15/12/2020 2:00pm - 3:00pm

WhatsApp具有高覆蓋率和閱讀率, 一直是眾多企業想好好利用卻一直未能深度挖掘潛力的一個信道。如何好好利用它的豐富媒體支援而同時順應它的交互特色,向來是一個難題。

2020年開始許多WhatsApp商用方案漸露頭角,但主要還是局限於客務服務和內部溝通等常見用法,而同時相比其他通訊渠道,WhatsApp方案的技術和成本門檻都較高,因而尚未獲得市場的廣泛採用。

我們誠邀你参加 Twilio 與 Asks 合辦的線上研討會「 通訊專家教路 : 2021 WhatsApp Business 攻略 」,了解我們最新的交互方案,一起交流及深討WhatsApp Business 的實踐經驗,如何在來年的新一波WhatsApp商用浪潮興起前贏在起跑線。

在此線上研討會中,我們將與你分享:

.了解 Twilio WhatsApp Business API 的常用案例,包括客務服務及確認/通知信息

.在 Asks demo 中學習怎樣於5分鐘內創建你獨有的WhatsApp Business交互,無需專門開發資源

.如何使用WhatsApp Business實現客戶溝通和內部營運自動化

無論你是產品經理、數碼創新者還是企業決策者,歡迎你參加此線上研討會,從中獲取靈感,進一步提高客戶體驗和營運效率。

* 此活動將會以廣東話並以線上型式進行。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click HERE.

詳情

  • 開始日期 15/12/2020 2:00pm

  • 結束日期 15/12/2020 3:00pm

  • 活動類型 網絡研討會

地點

  • 線下活動
    線上
    地址: Online E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