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聯絡我們

香港金融管理局-合規科技資訊平台

「合規科技資訊平台」作為合規科技相關資訊的中央儲存庫,以及合規科技生態圈的資訊共享平台,刊載合規科技相關刊物、用例、新聞,以及金管局和合規科技界的其他參與者提供的其他重要資訊。

中小企連線

「中小企連線」網站讓中小企業能在單一網上平台上獲取資訊和支援服務。

知創企業家網絡

知創企業家網絡是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為香港中小企業和初創公司提供的一個交流平台,讓不同的業界因應科技帶來的轉變交流最新的行業技術應用,行業痛點或創新思維以及分享他們的創業故事。

青年發展基金

青年發展委員會在2019年在「青年發展基金」下推出「粵港澳大灣區創新創業基地體驗資助計劃」及「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業資助計劃」,資助香港非政府機構為在香港與大灣區內地城市創業的香港青年提供更到位的創業支援及孵化服務,包括落戶創業基地,以及進一步協助青年解決創業初期的資本需要。

知識產權貿易

香港是創造知識產權的熱門地點,同時亦匯聚各類知識產權貿易,包括科技轉移、授權、特許經營、商品營銷及版權貿易。

talent.gov.hk

talent.gov.hk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人力資源規劃委員會設立的資訊平台,提供綜合的人力資訊,以協助公眾在職業、進修及發展路向上作出明智抉擇。

資料一線通

這是一個開放的數據門戶網站,可以讓你找到各種城市數據,找到你附近的事實,並讓你下載有關城市的地理空間數據,所有這些都可以用於商業應用開發,個人分析或學術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