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电子通讯
联系我们

粒子创投加速器 房地产科技初创与企业共赢计划2020

 

现在报名

粒子创投加速器 房地产科技初创与企业共赢计划2020

加速房地产科技发展“新常态”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影响着数以百万人的生命和全球经济发展。全球面对这个充满未知和不确定性的未来世界,要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有效实现疫后经济的恢复增长,唯有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

持续的疫情危机加速了对新技术的需求,科技初创企业须把握经济周期调整机遇,展示创新实力,把新技术「落地」应用到企业并提升生产力,帮助缓解疫情造成的衰退和破坏,有效实现疫后经济的恢复增长。

粒子创投加速器 (Particlex) 正在推出一项新的举措 — 房地产科技初创与企业共赢计划2020,与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华懋集团合作,并有香港科技园的支持,以创造灵活和创新的解决方案应对上述挑战。

独树一帜的快速对接流程

本次活动全程为线上视频会议方式进行,获选的初创公司将被邀请参加在线投资委员会会议。我们将为初创公司提供一个独一无二的对接流程,无需通勤或参加培训和接受导师辅导,不受其他额外费用的限制。

此计划独特性在于入选的初创企业可以一次与企业、投资人和孵化器会面沟通。对于为香港和内地企业客户提供技术解决方案的海外初创公司是非常理想的选择,除此之外,初创公司将有机会获得ParticleX、华懋集团及共同投资伙伴的投资基金融资,合适的初创队伍亦有机会获得香港科技园的孵化计划支持。

我们主要征集以下任一课题的房地产科技方案: 

开源节流 — 节约成本,提高运营效率

客户体验管理 —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提升公司价值,扩大市场份额

ESG创造价值 — 以环境和社会影响、道德和治理合规性赋予您的解决方案中

解决方案覆盖范围可以是多方面的房地产科技,包括跨领域房地产、建筑、智慧城市、法律、金融,竞合策略协作解决方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