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聯絡我們

粒子創投加速器 房地產科技初創與企業共贏計劃2020

現在報名

粒子創投加速器 房地產科技初創與企業共贏計劃2020

加速房地產科技發展“新常態”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影響著數以百萬人的生命和全球經濟發展。全球面對這個充滿未知和不確定性的未來世界,要剋服疫情帶來的影響,有效實現疫後經濟的恢復增長,唯有適應、把握、引領經濟發展新常態。

持續的疫情危機加速了對新技術的需求,科技初創企業須把握經濟周期調整機遇,展示創新實力,把新技術「落地」應用到企業並提升生產力,幫助緩解疫情造成的衰退和破壞,有效實現疫後經濟的恢復增長。

粒子創投加速器 (Particlex) 正在推出一項新的舉措 — 房地產科技初創與企業共贏計劃2020,與領先的房地產開發商華懋集團合作,並有香港科技園的支持,以創造靈活和創新的解決方案應對上述挑戰。

獨樹一幟的快速對接流程

本次活動全程為線上視頻會議方式進行,獲選的初創公司將被邀請參加在線投資委員會會議。我們將為初創公司提供一個獨一無二的對接流程,無需通勤或參加培訓和接受導師輔導,不受其他額外費用的限制。

此計劃獨特性在於入選的初創企業可以一次與企業、投資人和孵化器會面溝通。對於為香港和內地企業客戶提供技術解決方案的海外初創公司是非常理想的選擇,除此之外,初創公司將有機會獲得ParticleX、華懋集團及共同投資夥伴的投資基金融資,合適的初創隊伍亦有機會獲得香港科技園的孵化計劃支持。

我們主要徵集以下任一課題的房地產科技方案:

開源節流 — 節約成本,提高運營效率

客戶體驗管理 —提高客戶滿意度和忠誠度,提升公司價值,擴大市場份額

ESG創造價值 — 以環境和社會影響、道德和治理合規性賦予您的解決方案中

解決方案覆蓋範圍可以是多方面的房地產科技,包括跨領域房地產、建築、智慧城市、法律、金融,競合策略協作解決方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