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电子通讯
联系我们

GreaterbayX 2019 Mobility Accelerator

bird's eye view of a complex road system from the greater bay area

GreaterBayX是什么?

GreaterBayX是一项由多方合作的加速器计划,致力于支援处于后期投资阶段的初创企业通过市场总值1.5万亿美元的大湾区进入中国市场,并推动该区的交通出行及城市科技创新。计划旨在促进业务发展及投资。

入围初创企业将参与为期6周的远程课程,先达成战略性目标和做好准备,其后再在香港、深圳、广州和澳门等大湾区主要城市展开为期两周的路演,期间将进行一连串活动、研讨会和商业配对洽谈。GreaterBayX加速器计划由Greater Bay Ventures和TGN Global主办,并获得8家合作企业支持,包括:亚信科技、海云数据、汇丰银行、ITC德祥、微软、港铁、西门子及TCL。

计划的主题是什么?

GreaterBayX专门针对科技领域的初创企业,不论是软件还是硬件,只要有利于城市化发展,尤其是交通出行便可。计划对于以下四个范畴感兴趣:自主、联网,基础设施及能源等。

应用例子包括:车辆到电网(V2G)平台、无线充电站、实时交通数据解决方案、减废传感器技术、车队管理系统、出行即服务(mobility-as-a-service)和自动驾驶等等。


参加这个计划对初创企业有什么好处?

– 借助富有经验的人脉资源,通过大湾区进入中国市场

– 有机会与多家企业开展业务和合作创新

– 接触亚洲创投圈,认识多位知名投资者

哪些类型的初创企业应该报名?

GreaterBayX欢迎营收不低于100万美元(非必须),以及拥有中国或亚洲相关的独特知识产权、蓄势扩展的实质产品或服务、杰出团队等条件的成熟期初创企业参加。

如欲了解计划详情,请浏览官方网站;如欲报名,请直接前往F6S。

计划将于2019年8月25日截止报名。

如需直接联络GreaterBayX,请发送电邮至 hello@greaterbayx.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