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聯絡我們

GreaterbayX 2019 Mobility Accelerator

bird's eye view of a complex road system from the greater bay area

GreaterBayX是甚麼?

GreaterBayX是一項由多方合作的加速器計劃,致力於支援處於後期投資階段的初創企業經由市場總值1.5萬億美元的大灣區進入中國市場,並推動該區的交通出行及城市科技創新。計劃旨在促進業務發展及投資。

入圍初創企業將參與為期6週的遙距課程,先達成策略性目標和做好準備,其後再在香港、深圳、廣州和澳門等大灣區主要城市展開為期兩週的路演,期間將進行一連串活動、工作坊和商業配對洽談。GreaterBayX加速器計劃由Greater Bay Ventures和TGN Global主辦,並獲得8間合作企業支持,包括:亞信科技、海雲數據、滙豐銀行、ITC德祥、微軟、港鐵、西門子及TCL。


計劃的主題為何?

GreaterBayX專攻科技領域的初創企業,不論是軟件還是硬件,只要有利於城市化發展,尤其是交通出行便可。計劃對於以下四個範疇感興趣:自主、聯網,基礎設施及能源等。

應用例子包括:車輛到電網(V2G)平台、無線充電站、實時交通數據解決方案、減廢感測器技術、車隊管理系統、出行即服務(mobility-as-a-service)和自動駕駛等等。


參加這個計劃對初創企業有何好處?

– 借助富有經驗的人脈資源,經由大灣區進入中國市場

– 有機會與多間企業開展業務和合作創新

– 接觸亞洲創投圈,認識多位知名投資者

甚麼類型的初創企業應該報名?

GreaterBayX歡迎收入不少於100萬美元(非必須),以及擁有中國或亞洲相關的獨特知識產權、蓄勢擴展的實質產品或服務、傑出團隊等條件的成熟期初創企業參加。

 

如欲了解計劃詳情,請瀏覽官方網站;如欲報名,請直接前往F6S。

計劃將於2019年8月25日截止報名。

如需直接聯絡GreaterBayX,請傳送電郵至 hello@greaterbayx.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