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电子通讯
联系我们

知识产权管理人员计划 (升级版)

在知识型经济中,知识产权对推动业务发展日益重要。知识产权属无形资产,其价值不逊于有形资产;企业应建立、管理和善用知识产权,藉以推动业务增长。

免费知识产权咨询服务

香港特区政府知识产权署在香港律师会的支援下,为香港中小型企业(中小企*)提供一对一的免费知识产权咨询服务。

在香港申请标准专利

香港专利权拥有人可提出民事诉讼阻止任何人未经允许在香港特区使用其专利发明,亦可针对侵权者寻求济助,例如禁制令或损害赔偿令。

科技园公司及数码港公营机构试用计划 (PSTS-SPC)

「科技园公司及数码港公营机构试用计划」于2016年12月推出,旨在资助香港科技园公司(科技园公司)及香港数码港管理有限公司(数码港)的培育公司和毕业生租户制作原型/样板及/或在公营机构进行试用。

公营机构试用计划 – ITF 计划 (PSTS-ITF)

「公营机构试用计划」于2011年3月推出,旨在资助制作原型/样板及/或在公营机构内进行试用,以促进和推动创新及科技基金项目的研发成果实践化和商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