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聯絡我們

數碼跨境支付服務供應商 瞄準大灣區的巨大擴張潛力

數碼跨境支付服務供應商 瞄準大灣區的巨大擴張潛力

Prajit Nanu in front of instarem logo
Prajit Nanu, InstaReM Limited行政總裁及創辦人

InstaReM通過創新產品,為客戶提供無縫、簡便且經濟高效的數碼支付體驗。

“我們的使命是讓跨境匯款體驗變得快捷暢順。”

Prajit Nanu, InstaReM Limited行政總裁及創辦人

InstaReM於2014年在新加坡成立,是一家數碼跨境支付服務供應商,致力為消費者、中小型企業(SME)、大型企業和金融機構提供快捷、低成本的國際匯款服務。該公司在新加坡、澳洲、馬來西亞、香港、印度、美國、英國擁有執照和辦事處,並通過創新產品為客戶提供多幣種的無縫、簡便及經濟高效的數碼支付體驗。

InstaReM於3月宣布在新加坡完成了達4,100萬美元的C輪融資。該公司業務的可觀增長,更吸引了新加坡Vertex Growth Fund(VGF)作為領投方,以及總部設於韓國的風險投資機構Atinum Investment作為參投方,完成融資2,000萬美元。經過最新一輪融資後,InstaReM獲得合共5,950萬美元的資金,成為東南亞十大最高融資額的金融科技公司之一。最新一輪的融資所得將用於加快現有及新市場的增長。

InstaReM行政總裁及創辦人Prajit Nanu 表示:「我們的使命是讓跨境匯款體驗變得快捷暢順,主力通過我們旗下的創新科技平台向銀行和非銀行客户提供金融產品,從而發展為全球首屈一指的跨境支付公司。」

透明、安全、簡便

InstaReM是個完全透明的平台,以便客戶能掌握其交易。他們收取零保證金外匯收費,並根據路透社提供的即時匯率換算來收取手續費,沒有其他額外收費。該公司只象徵式地收取費用以支付處理交易時的成本,沒有隱藏費用。他們還清楚地顯示匯款收費和收款人將收到的換匯金額,每個細項都向客戶準確地顯示。同時,公司全面的驗證流程確保了客戶的資金安全。

客戶只需要註冊並驗證其帳戶,便可進行交易。收款人一般需要1至2個工作天才能收到款項。使用InstaReM則可以快速輕鬆地進行即時匯款。

由新加坡到香港至及全世界

InstaReM計劃積極擴張亞太區業務,並將香港視為走進北亞市場(包括中國內地)的門廊。公司希望藉著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運輸貿易中心和航空樞紐的地位等優勢,同時對這個城市轉型為國際創新和技術中心的實力和努力充滿信心。

公司還將大灣區發展計劃視為將業務拓展至內地的好機會,而香港在該地區的角色至為重要,擁有利好營商的環境和法治、完善的信息技術基建、優秀的人才和專業的服務等多重優勢。

該公司於2016年在香港設立辦事處,並取得了跨國匯款執照(MSO)。InstaReM被香港的國際人才庫所吸引,目前在營銷、市場推廣和合規業務方面合共擁有約10名員工。

InstaReM感謝投資推廣署的金融科技團隊協助他們在香港建立業務,包括提供市場和行業的最新資訊,以及向他們介紹認識心儀的服務供應商。他們尤其欣賞投資推廣署為其提供的業務交流機會。

www.instarem.com

小檔案: InstaReM Limited

  • 2016年進軍香港
  • 截至2019年3月,數碼跨境支付服務供應商已獲得4,100萬美元的C輪融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