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聯絡我們

HORANGI為小型企業提供大企業級數的網絡安全方案

HORANGI為小型企業提供大企業級數的網絡安全方案

「我們專心一意為客戶提供具成本效益的保安方案,竭盡所能讓這些機構能安心地創新改革。」

– Horangi行政總裁兼聯合創辦人Paul Hadjy

1. 請簡單介紹貴公司的背景、起源和發展里程碑。
Horangi Cyber Security是以新加坡為據點的網絡保安公司,提供綜合SaaS(軟件即服務)保安平台,以及英國網絡保安核證機構CREST認證的服務,例如滲透測試和事故應變。Horangi由Paul Hadjy(行政總裁)和Lee Sult(首席技術官)於2016年共同創辦,目標是解決全球網絡保安人才短缺的問題。Horangi專為亞洲中小企提供策略性和具成本效益的方案。公司的雲端保安軟件Warden已於2019年在亞馬遜AWS Marketplace正式上架。現時,Horangi在全球六個國家營運,其方案深受多家亞洲機構信賴,包括Go-Jek、Ninja Van、Bukalapak和MoneySmart。

2.公司為何選擇在香港設立辦事處?您對香港的初創生態圈有何看法?

Horangi以為亞洲客戶建立安全的網絡環境為使命,而香港優越的地理位置有助我們實踐這個使命。此外,香港是一個發展潛力龐大的世界級城市,香港政府更建立了一個活力充沛的初創生態圈,所以我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在香港設立辦事處。

香港政府在培育本地人才和吸引Horangi這類外國企業方面非常成功。我們認為這裡提供大量機遇助我們拓展業務,相信香港將成為我們的主要市場。

3.可否分享公司在香港和區內的策略計劃?您們在市場上的價值主張是甚麼?

我們根據初創企業和像我們這類快速成長的科技機構的需要,設計合適的產品和服務。在香港,這些機構正值蓬勃發展的時期。我們的目標是在未來幾年成為香港中小企和初創公司的領先網絡保安夥伴。隨著針對金融科技和電子商貿等行業的監管收緊,我們所提供的獨特服務和產品享有優勢,需求有望上升。

4.可否分享創業過程中的高低起跌?初創公司在香港的成功要訣是甚麼?

我19歲便創業,所以對剛起步的創業者所面對的困難並不陌生。我們成立Horangi時,原本是想在菲律賓落腳。但在了解過當地環境後,我們認為在其他地方成立公司更加適合,最終我們選擇了新加坡,其後又擴張到香港。

我認為不論在哪裡創業,想成功都必須用心付出和努力,並盡快為自己的方案鎖定一個獨特的市場。當然,公司提供的服務必須達到卓越的水準,才可以在市場上別樹一幟。

5.有沒有建議可以分享給其他有意在香港成立初創公司的創業者?

初創企業嚴重缺乏資源,還要爭分奪秒地為產品找出相匹配的吸引和獨特市場。這意味公司必須高度專注於一切相關工作,以測試他們的意念並尋求有用的意見,從而作出改善。我的建議是吸納能準確掌握市場脈搏、作出正確決定和願意在職責以外為公司付出更多的人才。

6. 香港投資推廣署如何幫助您們的公司成立和發展?您認為我們的服務對您們這類公司有甚麼重要性?

香港投資推廣署對Horangi在香港的發展發揮了很大幫助。我們透過香港投資推廣署與其他同類企業交流和合作,得以更快地融入香港的生態圈,並把握更多商機,以加速在香港的業務發展。一家公司在外國成立初期,一般都欠缺可靠的人脈網絡,而香港投資推廣署正可幫助來港成立公司的外商掃除這道障礙,為他們提供一個公平的競爭環境。

https://www.horang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