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聯絡我們

LimeHK

LimeHK

LimeHK 是一家總部位於香港的知名加速顧問公司。我們專注於推動金融科技、比特幣和閃電網絡(Lightning Network)、電子商務以及與文化和旅遊相關科技領域的初創企業發展。我們的服務遍及香港、大灣區和日本,涵蓋深入指導、戰略性業務聯盟、必要的創業資源、社群建設以及推動企業開放創新。

我們的目標是引導初創企業實現自我持續發展並實現擴大規模。我們的專業團隊熟悉當地商業環境,並在各個方面提供全面指導,包括法規遵從性和戰略性業務規劃。

此外,LimeHK 在為日本市場和中國大灣區制定市場進入策略方面具有獨特的專業知識,因此對於希望打入這些經濟繁榮地區的初創企業而言,我們是至關重要的合作夥伴。憑藉對培育創業成功的堅定承諾,LimeHK 致力於成為在競爭激烈的商業環境中尋求加速增長和持續成功的初創企業的戰略合作夥伴。

了解更多Lime 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