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电子通讯
联系我们

bp-TusStar联合孵化计划项目招募

bp集团(英国石油集团)是一家全球性的能源企业,除了传统的石油和石油化工业务,bp一直致力于发展更清洁、可持续、可依赖的新能源业务。2020年8月,bp集团发布全新战略,制订旨在实现“净零”远景的十年战略目标。bp计划在10年内每年在低碳领域投资约50亿美元,10倍于现今的年度低碳投资数额,以构建低碳技术的一体化业务组合。

为实现“净零碳排放”的远景,bp和启迪之星发起bp-TusStar联合孵化计划,现寻找在能源相关领域有前沿技术和高商业潜力的初创企业,提供bp和启迪之星丰富的创新资源及孵化加速机会。孵化计划聚焦概念验证,通过梳理商业模式、提供产业支持、链接潜在的标杆客户和重要合作伙伴等,帮助初创企业探索和验证业务迅速增长的潜力和机会。

启迪之星作为该项目bp在中国的唯一孵化器深度合作伙伴,现与bp共同携手,进行新一轮孵化计划项目招募。

报名方式
请将项目商业计划书或解决方案发至:weim@tusstar.com/yuans@tusstar.com
点击这里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