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聯絡我們

bp-TusStar聯合孵化計劃項目招募

bp集團(英國石油集團)是一家全球性的能源企業,除了傳統的石油和石油化工業務,bp一直致力於發展更清潔、可持續、可依賴的新能源業務。2020年8月,bp集團發布全新戰略,制訂旨在實現“凈零”遠景的十年戰略目標。bp計劃在10年內每年在低碳領域投資約50億美元,10倍於現今的年度低碳投資數額,以構建低碳技術的一體化業務組合。

為實現“凈零碳排放”的遠景,bp和啟迪之星發起bp-TusStar聯合孵化計劃,現尋找在能源相關領域有前沿技術和高商業潛力的初創企業,提供bp和啟迪之星豐富的創新資源及孵化加速機會。孵化計劃聚焦概念驗證,通過梳理商業模式、提供產業支持、鏈接潛在的標桿客戶和重要合作夥伴等,幫助初創企業探索和驗證業務迅速增長的潛力和機會。

啟迪之星作為該項目bp在中國的唯一孵化器深度合作夥伴,現與bp共同攜手,進行新一輪孵化計劃項目招募。

報名方式
請將項目商業計劃書或解決方案發至weim@tusstar.com/yuans@tusstar.com

點擊這裏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