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7至28日 (星期四至五) | 第一天: 13:00 - 14:30 HKT 和 第二天: 09:00 - 17:30 HKT | 主辦單位: Pegasus Tech Ventures China(天馬科創投中國),FOAHK

創業世界盃(Startup World Cup,簡稱“SWC”)是飛馬科技創投(Pegasus Tech Ventures)旗下的世界級創業活動平臺,彙聚了全球頂級初創企業、風險投資和大型企業的CEO。SWC區域賽賽在6個大洲舉行。從60個國家或地區選出最佳團隊後,區域優勝者將在三藩市角逐世界大獎。
現在,我們希望將亞洲其他地區的冠軍聚集到香港,並將競爭擴大到整個亞洲。因此,我們將舉辦2021年創業世界盃亞洲區域總決賽(“2021年SWC亞洲”),作為2021年StartmeupHK節的活動之一。
我們舉辦創業競賽,為青少年提供一個參與科技創新和創業的平臺。SWC的全球資源將有助於吸引海外和內地的創業公司來港拓展業務,並提升香港創業生態系統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