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聯絡我們

HKPC Sourcing Fair 2020

生產力局 Sourcing Fair 2020

因早前受颱風影響,「生產力局Sourcing Fair 2020」將延期至2020年11月10日(星期二)舉行,網絡研討會日程維持不變。已報名參加的人士亦不需重新登記。

有興趣而未登記的人士,現時亦可登記報名。
如有查詢,請致電:2788 5786 / 2788 5643

 

本地採購會Sourcing Fair強勢回歸!

今次更獲多間機構鼎力支持,共同推動本地科技企業和中小企業持續發展!活動將展示生產力局及支持機構對五大應用範疇的採購需求,包括大數據、人工智能、5G、物聯網、機械人技術、先進材料與機械和數碼轉型。如你的企業能提供相關產品及服務,就要把握機會,參加免費網絡研討會及業務配對了解詳情!

日期:2020年11月10日
時間:上午九時四十五分至下午六時正
形式:網上直播
語言:廣東話
對象:設備及技術供應商

 

業務配對會議

生產力局Sourcing Fair 2020 為參與機構及潛在供應商提供一個業務配對平台,讓具有五大應用範疇技術的供應商展示其先進產品及服務。

參與機構會向潛在供應商簡述公司資料及採購需求,並安排與供應商進行一對一的網上視像會議作進一步深入交流。

備註:
*業務配對會議報名截止日期為2020年9月25日。
*由於時間所限,只有被甄選的與會人士獲邀接受業務配對服務。

https://www.hkpc.org/zh-HK/sourcing-fair2020

截止報名時間為2020年11月9日下午5時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