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聯絡我們

24 SPACE

24 SPACE 全新概念空間 24 SPACE 打破空間定義!為上班一族提供專屬私人工作室及共享工作空間,既滿足到不同層面的儲存需求,亦可建立個人事業版塊,讓創意由空間延伸到生活,通通由你話事!

WLAB

WLAB     WLAB於2020年由Club Wheelock和The DO合作成立,旨在打造一個以社區為中心的創意空間,提供創新而獨特的體驗。 佔地13,000平方英尺,WLAB將一家家傳戶曉的中藥廠房──保濟丸工廠活化,保留了一些具有歷史和文化價值的裝飾和家具,同時融入創新元素,建造成一個融合現代和歷史元素的空間。

GermanHub™

GermanHub™ Doing business in Hong Kong is relatively simple. Finding the right office setup, however, can be a lot more complicated. GermanHub™ supports your market entry, and future expansion plans with coworking options and flexible Office-in-Office solutions at the heart…

The Center Space

The Center Space 位於76樓,是港島區最高的共享辦公空間,可以飽覽維多利亞港的壯麗海景。 全樓層設計以自然光為主 – 為您的工作或活動提供一個令人耳目一新的環境。

Three Commas

Three Commas結合共享工作及業務中心,提供專業禮賓服務及為初創公司、小型企業及自由職業者提供業務支援。

OONIQUE

在銅鑼灣開設的 OONIQUE 共享自修工作空間,作為學生的自修室,大人的工作室,每個區域都有充足自然日光,有無線上網及充電,亦可享用飲品和輕食,而長桌有足夠位置放下全部。

Banyan Workspace

Banyan Workspace is a boutique coworking and events venue located in a former industrial building on Hong Kong’s historic Quarry Bay waterfront. It offers a range of comfortable desks, spacious private offices, flexible meeting rooms and beautiful breakout spaces, including its signature double-height Library with feature spiral staircase.

C3(三次方)青年共享空間

保良局響應政府「青年共享空間計劃」,以「民.商.官」三方合作模式,與協成行發展有限公司攜手,為一眾年青企業家及從事創意工作的青年,搭建一個優質的共享工作平台,並連繫業界人士、商界夥伴,共同扶植青年初創人士。

Bizhouse

一個自主的生活空間,讓你可找到屬於自己的生活與工作方式,追尋事業夢想,實現宏圖大計。

V-CO

V-Co是香港銅鑼灣的業主自有的共享工作空間,擁有八層精心設計的工作區、休閒區和配備頂級視聽設備的會議空間,為會員提供一流的共享工作空間之餘,還提供會員專屬的多種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