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聯絡我們

日本貿易振興機構加強對日本初創企業在香港發展的支持

Jetro and LimeHK logos

8月9日,日本貿易振興機構(JETRO)於香港成立「創新熱點」,專門提供簡介會、個人指導、與本地公司配對洽談及風險投資等服務。

JETRO還將與香港科技園、本地加速器LimeHK和海闊天空創投基金(Beyond Ventures)合作,支持日本初創企業進駐香港、在香港融資,以及與香港初創企業進行技術交流。

JETRO在深圳亦有提供類似的服務,是次在香港成立創新熱點,是為了利用港深兩地優勢,建立全面的支援系統,從而幫助日本初創企業在更廣闊的領域拓展、制定高效的商業策略。

香港以全球領先的國際金融中心著稱,在專業服務及融資方面獨具優勢。香港政府正致力擴大補貼預算,積極加強對創新產業和初創企業的支持,尤其是以生物科技、人工智能(AI)、智慧城市和金融科技等領域優先。除了眾多的創業支援機構和創業加速器外,香港還有世界頂尖的學術研究機構,而且每年舉辦多項國際商業配對活動。

如欲進一步了解JETRO和創新熱點提供的服務,請瀏覽JETRO的網站:

https://www.jetro.go.jp/hongkong/

Source: https://mailchi.mp/15787815e281/lime-weekly-week-of-sept-9?e=5b44ff9c3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