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聯絡我們

STARTMEUPHK 創業節 2021:初創生態峰會

28/05/2021 1:00pm - 4:00pm

南豐作坊作為「StartmeupHK 創業節 2021」的其中一家參與機構,將於活動期間舉辦一場為期半天的Ecosystem Summit(初創生態峰會),當中包括以「強化香港創新生態環境」為題的小組研討會,主力探討三大議題:推動大灣區內業務合作、推廣香港作為可持續發展基地,以及促進香港人才發展。

詳情
日期:2021年5月28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1-4時(香港時間)
形式:網上活動

議程
主題演講將為這場高峰會議揭開序幕,全面地探討如何建設香港的創新生態環境。而緊隨其後的是三場小組研討會,分別討論以下主題:

[1] 強化初創生態於大灣區內的協作及夥伴關係:
大灣區的發展向初創企業展示了龐大商機。我們如何幫助企業家探索及把握大灣區內的機遇、了解政府所推行的政策,以及認識這個不斷發展的市場?

[2] 借助創新科技,建立香港成為可持續發展基地:
自2020年起,可持續發展和環境、社會及企業管治(ESG)開始成為營商的重中之重。香港如何成為可持續發展的基地?而創新又怎樣推動我們過渡到零碳生活和循環經濟?

[3] 促進香港人才發展:
香港如何為創新及初企行業,培育出優秀的科學/科技和營商人才?我們需要哪些主要技能和項目,才能確保香港成為初創生態裏發展蓬勃的人才中心?

欲知更多信息,請點擊這裏

詳情

  • 開始日期 28/05/2021 1:00pm

  • 結束日期 28/05/2021 4:00pm

  • 活動類型 研討會/講座

舉辦機構

  • 南豐作坊

地點

  • 線下活動
    線上
    地址: Online E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