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聯絡我們

KLOOK獲軟銀願景基金領投4.25億美元D輪融資

(2019年4月9日 — 香港)全球領先旅遊體驗預訂平台KLOOK今日宣佈完成2.25億美元的D+輪融資,目前D輪融資總額達4.25億美元。本次D+輪融資由日本軟體銀行願景基金(SoftBank Vision Fund)領投,紅杉中國、經緯創投(Matrix Partners)、TCV及OurCrowd繼續跟投。KLOOK的D輪融資總額為全球旅遊體驗領域中最高。

Klook Founders Sitting and Posing for a Photo In Their Hong Kong Office

KLOOK的聯合創辦人 (2)

KLOOK的總部設於香港,短短四年發展,公司便已躍升為Google搜尋次數最多的旅遊體驗預訂平台。去年,KLOOK更拓展至亞洲以外地區,於澳洲、歐洲及美國等地擴大業務,為當地旅客帶來新穎刺激的獨特旅遊體驗。公司還與亞太區領先的豪華酒店集團香格里拉( Shangri-La Hotels and Resorts)、涵蓋50多個歐洲鐵路營運商的領先歐洲鐵路産品分銷商歐洲鐵路公司(Rail Europe)建立重要的全球合作夥伴關係。

KLOOK將利用D+輪融資擴大新市場的業務,同時繼續拓展現有亞洲市場,例如是日本。日本是KLOOK的重點市場之一,也是軟銀的基地。在2020年東京夏季奧運會來臨前,公司計劃加重對日本的投資,開拓更多日本城市,為日本本地旅客及造訪日本的海外旅客提供更佳的旅遊體驗。

KLOOK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林照圍表示:「我們的願景是拉近世界的距離,連結全球旅客與每個目的地的最佳旅遊體驗。」

KLOOK聯合創辦人兼營運總監王志豪則指:「我們以打造全球第一的超級旅遊應用程式為目標,本輪融資充分說明KLOOK團隊的努力已取得進展。」

KLOOK以流動業務優先的策略繼續取得成功,2018年透過流動裝置進行預訂的數量增長了兩倍,佔總預訂量超過75%。加上公司計劃加快拓展全球業務版圖及增加服務產品,預計今年預訂量將保持三位數的強勢增長。

軟銀投資顧問(SoftBank Investment Advisers)合夥人Lydia Jett表示:「KLOOK是旅遊體驗領域流動化的領先者,公司橫跨不同的地域及文化開展業務取得空前成功,我們很高興能協助他們進一步推動全球旅遊業的創新。」

關於KLOOK

KLOOK成立於2014年,為全球領先的旅遊體驗預訂平台。其網站及得獎應用程式(連續多年獲評為Google Play及Apple App Store年度精選應用程式)讓旅客能一站式探索和預訂世界各地的熱門景點、導覽行程、交通、必吃美食及獨特體驗。旅客可以透過KLOOK的創新技術,在旅途中預訂行程,並使用QR Code或電子憑證兌換服務。KLOOK憑藉超過270個目的地的10萬多項旅遊產品,每日為無數旅客締造「過足旅行癮」的難忘體驗。

KLOOK在全球20多個辦事處擁有超過1,000名員工,平台支援9種語言及41種貨幣。公司獲得世界知名的投資機構支持,包括紅杉資本、軟銀願景基金、經緯創投、高盛及TCV等,融資總額已超過5.2億美元。現在就前往KLOOK的官方網站、官方博客或社交媒體專頁探索未知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