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聯絡我們

知識產權管理人員計劃 (升級版)

在知識型經濟中,知識產權對推動業務發展日益重要。知識產權屬無形資產,其價值不遜於有形資產;企業應建立、管理和善用知識產權,藉以推動業務增長。

免費知識產權諮詢服務

香港特區政府知識產權署在香港律師會的支援下,為香港中小型企業(中小企*)提供一對一的免費知識產權諮詢服務。

在香港申請標準專利

香港專利權擁有人可提出民事訴訟阻止任何人未經允許在香港特區使用其專利發明,亦可針對侵權者尋求濟助,例如禁制令或損害賠償令。

科技園公司及數碼港公營機構試用計劃 (PSTS-SPC)

「科技園公司及數碼港公營機構試用計劃」於2016年12月推出,旨在資助香港科技園公司(科技園公司)及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數碼港)的培育公司和畢業生租戶製作原型/樣板及/或在公營機構進行試用。

公營機構試用計劃 – ITF 計劃 (PSTS-ITF)

「公營機構試用計劃」於2011年3月推出,旨在資助製作原型/樣板及/或在公營機構內進行試用,以促進和推動創新及科技基金項目的研發成果實踐化和商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