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聯絡我們
MAKE IT
HAPPEN
MAKE IT
HONG KONG

定義創新未來

香港不僅是世界上其中一個最令人興奮的城市,更是亞洲區內最具前景的商業中心。

想了解更多有關StartmeupHK和香港初創生態系統的資訊?點擊下面的按鈕吧!

想了解更多有關StartmeupHK和香港初創生態系統的資訊?點擊下面的按鈕吧!

最新活動

媒體報導

Watch in-depth interviews with key opinion leaders in the startup community.

Discover various publications of the Hong Kong startup ecosystem by InvestHK

Success stories of Hong Kong based startups from a wide variety of industries

出版物

Case Studies

最新消息

2023/24智慧生活夥伴大獎現已接受報名

經濟通「2023/24智慧生活夥伴大獎」連續第三年與數碼港共同合辦,目的是表揚、推廣和支持致力於推動香港成為智慧城市、提升社會競爭力和提高公眾對數字化意識的優秀企業或組織。獎項不同的類別望能帶出智慧生活中的創新科技在日常生活各個領域範疇的重要性和好處。 「綠色創新及可持續數碼化」想強調未來香港對繼續致力於綠色創新和綠色發展。路途上的挑戰是每個企業、組織和個人都必須面對的,而克服和實現目標的唯一方法就是不斷協作創新。實現經濟與環境發展是可達至雙贏的重要保障之一。生活更智能,生活更美好,釋放科技力量,活得智慧! 現已接受報名! 截止報名日期: 2024年4月10日 欲知更多信息,請點擊這裏。  
Read More »

香港貿發局創業快綫2024 現正接受報名

香港貿易發展局推出的初創培育計劃「創業快綫」,專為提供創新科技產品或方案,並有意進軍國際市場的初創企業而設。透過一系列的培訓工作坊、導師經驗分享、市場推廣活動、宣傳曝光及投資者接洽活動,「創業快綫」讓本地初創可以拓市場、建人脈、增曝光及覓夥伴! 創業快綫2024 現正接受報名,有興趣者請於5月6日或之前填妥報名表格: https://bit.ly/3v5wHEJ 了解詳情: https://bit.ly/hktdcsue 欲知更多信息,請點擊這裏。
Read More »

"Hong Kong's startup ecosystem has been making great strides. Investment in startups reached US$720 million in 2019*, we have seven official unicorns and together with low taxes, progressive visa policies for tech talent and government funding for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 initiatives, we expect to see this growth continue."

*Oddup All Sector Snapshot, 4 Oct 2019

Jayne Chan
Head of StartmeupHK, Inves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