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通訊
聯絡我們

Bela Offices

Bela Offices Bela Offices 在香港和九龍的主要地點提供高級靈活工作空間,專為專業人士和企業提 供一個為業務發展而量身定制的辦公空間。 Bela Offices 的領導團隊在服務式辦公室和企業房地產領域共擁有超過45年經驗,旨在為各大企業提供辦公模式解決方案。Bela Offices 的宗旨是「為國企業提高優質辦公室」,通過諮詢和高價格透明度,靈活達成雙贏解決方案。 至今,Bela Offices 在中環、上環和尖沙咀運擁有5個據點。除了服務式辦公室和共享辦公解決方案外,Bela 還提供會議室、虛擬辦公室和活動空間。

The Point

The Point The Point共享辦公室成立於2019年,我們志力提供一個適合初創和中小企發展業務的互動平台,讓企業在靈活的預算下開展業務。 The Point位於尖沙咀東部,是通往港島、九龍東及新界主要商業區的中心。與其他共享辦公室不同,我們提供豐富的社交機會、互動平台與孵化服務,促進會員之間的業務增長。我們還提供一系列服務,從尋找合適的本地業務合作夥伴到法律、會計、工資和 IT 服務。

Viva Workspace by V&G

Viva Workspace by V&G位處香港區及九龍商業區的高級共享商務中心,提供非一般的服務式辦公室、虛擬辦公室、兼備會議室及秘書服務,並配對工商登記和會計服務,為創業者、海外企業、非牟利組織、度身訂做簡約而實效的後勤支援,助您成功發展業務。
IMG 0674 01 480x270

NEXEN Workshop 千代工坊

Nexen Workshop – 千代工坊為全港中小企業及初創企業提供新一代的工作空間。我們透過自置物業加上創新的設計元素,再配上一流的設施和卓越的服務,以低成本為會員提供專屬私人房間、固定辦公桌和共享辦公桌等工作空間,從而令我們的會員能夠將更多的時間和資源投入到他們的業務發展上。

The Garden

The Garden的共享工作空間位於上環及荔枝角。

theDesk

創立於2016年,theDesk 不僅提供彈性靈活的工作空間,讓會員企業提升生產力,更致力建構一個融鄰協作的社區網絡,促進企業之間相互創造價值。

SOMEWHERE 森程

森程積極推動共同學習,為您提供一個寧靜的學習空間,喚醒你的五感,一起尋找志同道合的人士。

The Great Room

The Great Room 成立於 2016 年的 The Great Room 為 Industrious 旗下以酒店為靈感的共享工作間,目前在全球共擁有超過150個據點。The Great Room 專為嚮往社區及活躍共享空間概念,同時注重功能、舒適度及美學的人士而設。 位於鰂魚涌太古坊一座的The Great Room 由世界級設計師精心打造,鼓勵會員之間的交流同時以提高生產力為本,不論是需要整個樓層、正在高速發展的公司或是正在尋找共用辦公桌的行業領導者和革新者,The Great Room 都能靈活地滿足各種獨特需求。 The Great Room 透過舉辦聯誼活動,連繫來自不同行業與文化背景的會員,建立一個志同道合的社區,以改變客戶對工作場所的固有看法。

deHUB

deHUB致力於支援不同中小企、創業人士,我們的團隊提供後勤服務及向初創公司提供支援,希望為會員提供24小時的優質工作環境、活動空間和餐飲服務。

Eaton Club

Eaton Club在香港中環、灣仔、九龍均設有尊貴靈活工作空間和服務式辦公室,環境舒適,設備先進。